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申请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单位的报告

                    重庆市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我校于2012329日改制为本科层次的普通高等院校,首批设置本科专业6个,即: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英语、学前教育、美术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以上专业于20129月首次招生,将于2016年有首届本科毕业生。

   近年来,我校重视并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在规范本科教学,构建教学质量的监控与评价体系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努力提高教学质量。

   按照《重庆市学位委员会关于加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和专业审核工作的意见》(渝学位〔20055号)要求,我校组织各专业自查,并经本校学术委员会讨论,认为该6个专业,即:汉语言文学(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理学)、英语(文学)、学前教育(教育学)、美术学(艺术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学),已达到《重庆市普通高等学校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评审指标体系》规定的基本条件,特申请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增列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为学士学位授权单位。

   以上请示,如无不妥,请批准。

【关闭】 【打印】

上一篇: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重点专业、特色专业建设情况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