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信息公开指南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级新生心理普测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0级新生心理普测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全面了解我校2020级新生心理动态,准确把握学生心理状况,提高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预防心理危机事件的发生,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现将2020级新生心理普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2020级全体全日制新生(包括专升本学生)

   二、测试时间与地点

   2020111前完成测试,各学院自行安排地点。

   三、测试要求

1.学院务必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参测,测试前

统一播放中心分发的“2020新生普测操作指南.PPT”,测试结束请于11214:00前将“各班级测试测评情况统计表”“至少五张测评现场的高清照片”统一打包发送中心邮箱:2170450008@qq.com

   2.2020级全体新生必须参加心理普测,不得无故缺席,如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测试的,须另行集中补测。

3.请各学院严格按照上报的时间地点组织测试,提前10分钟做好测试前准备工作。在测试过程中,请保持教室纪律,保证20分钟左右完成测试。

 4.如有疑问请咨询中心王彦嫣,61638151

 附件1

各学院心理测评情况统计表

本次测评在1026-111日进行,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安排完成。(本表于111日前报送中心邮箱)

学院名称

参测班级

参测人数

测试时间

测试地点

辅导员

一级心理问题人数

备注









































































附件2

学生参与心理测评操作指南

第一步:登录“中国大学生心理测评系统”(http://xinli.gzedu.com/),选择“学生测试登录”。

第二步:输入学校代码账号50938、学号及登录密码,然后点击“登录”。注:学生证号为学号,密码请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微信公众号,输入学号获取密码

第三步:阅读“《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知情同意书”,然后选择“基于以上情况,我自愿参加并按照要求完成本次心理健康测试”,再进入下一步。

第四步:完善个人信息,“姓名、学号、生源地、民族、是否独生子女、手机号码、邮箱”为必填项,并确保所填信息正确无误。

第五步:阅读测试介绍了解参加测试的目的,形式及要求。

第六步:参与测评,测试一共有96道题,作答时间大约15分钟,要求学生根据自身情况真实作答,作答后选项不可改。右侧提供答题卡,可以查看试题是否遗漏,只有96道题全部作答,方可完成提交测试。

第七步:提交测评试卷。



【关闭】 【打印】

上一篇:我校举行第三届心理委员技能大赛决赛

下一篇:关于举办我校第三届心理委员技能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