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信息公开指南 > 正文
关于公布2020年 “一见钟寝” Vlog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关于公布2020一见钟寝

Vlog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为了营造后防疫时代大学生积极乐观的健康心态,增强室友间的凝聚力,助力“寝室优秀·因为你我”的朋辈互助工作,集中展现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并促进广大青年学生学习、了解、践行后防疫时期良好的解压方式,携手共抗疫情。由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协会承办开展了以寝记录健康生活的“一见钟寝”主题Vlog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67个团队参加,经专家评审最终有6组团队的作品获得一、二、三等奖,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附件: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20年大学生心理协会“一见钟寝”vlog比赛获奖名单




学生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0630




【关闭】 【打印】

上一篇:关于公布我校第三届心理委员技能大赛结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行2020年学生党员服务站工作总结交流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