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

青马|“邹韬奋”学生党员服务站在行动


2020年5月4日上午10点,为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自觉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共青团中央举办“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直播活动。


“邹韬奋”学生党员服务站全体成员准时观看直播并进行交流,直播结束后,站内成员纷纷在群内分享自己的心得感悟。

4E15F

3ED7C


2016级网络与新媒体(专升本)班学生党员黄诗芮谈到:“90后正担当,00后正成长,一场疫情让我们长大成人,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传承五四精神是我们的一项重要任务,需要一代代人的奋斗。我定会同人民一道拼搏,同祖国一同前进,做堪当大任的一代!”


2017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中文专长)班学生党员付静雨说:“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我将牢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把与时俱进的进取精神和求真务实的态度结合起来,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做好每一件事,向组织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2018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中文专长)班入党积极分子刘洋说:“在新冠疫情面前,许多青年冲锋在前,走进社区,走进医院……到人民群众需要的地方去,彰显了青年一代的责任担当与奉献精神。时代呼唤奋斗,每个青年人都有自己的热爱与梦想,都应该尽自己的一份努力,如鲁迅所说‘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好好珍惜青春时光,书写青春最美的底色!”

最后,服务站站长侯春芳分享到:“没有经过思考的人生是不值得过的,同样,没有经历过奋斗的青春是没有意义的。无奋斗,不青春。我们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通过观看本次直播,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作为新一代有志青年,要坚定地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进程中,进一步发扬五四精神,牢记历史使命,描绘人生中更加宏伟的青春画卷。在新时代的发展中,广大青年学子将始终与祖国和人民共命运、与时代和社会同前进

上一条:青马|我校青马工程“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专题座谈会召开 下一条:青马|他们在上“五四”主题微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