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承

基层团建|经管学院开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传承开拓创新的新时代精神,丰富团组织生活的形式。5月11日下午,经管学院开展了以“歌声颂改革,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精品团日活动暨合唱活动。经管学院2016级、2017级全体同学共计四百余人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各支部在活动教室唱响改革开放纪念曲目,歌声慷慨激昂,尽显青春活力,激励同学不忘初心,用心开拓进取。激情澎湃的歌声,展现出青春、团结、昂扬、律动之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同学们用歌声励志笃学,求实进取,弘扬党的精神文化;用歌声抒发情怀,歌唱改革,赞颂宏大事业。各个支部在活动过程中体会到团结协作的改革开放精神,激励同学们在脚踏实地,努力奋斗。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久久铭记。本次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合唱活动激励着青年学子们以歌为诗,赞颂开拓进取的磅礴力量,传承改革开放精神,以己之力建设新时代。


上一条:文化传承|旅游学院组织庆“九九重阳节”活动 下一条:文化传承|经管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开展纪念革命烈士殉难68周年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