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承

文化传承|旅游学院组织庆“九九重阳节”活动

 

为了庆祝九九重阳节,树立敬老之风,弘扬传统美德,传播奉献精神。旅游学院于2017年10月26日在南山路社区服务站开展了庆祝九九重阳节活动。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旅游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共同前往南山路社区服务站开展本次活动。然后,志愿者们到达目的地后,与服务站活动管理人员进行简单问候及对接后,纷纷投入到了活动现场的布置当中。大家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很快完成了现场的布置。并且观众席也早已座无虚席,怀抱小孩或是只身前来的老人们脸上都洋溢着灿烂而期待的笑容。金秋的风吹走了酷热,也吹来了一颗颗充满爱的心。接下来,在大家期盼的目光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老年表演团成员们个个服装统一,妆容精致,热情洋溢,伴着优美的音乐声老年表演团成员们带来了了一支支精彩的舞蹈表演。在合唱节目过后,精彩的模仿秀也令观众席掌声不断,在后面模仿的老人们丝毫不比前面示范的志愿者们逊色。最后,在掌声与欢笑声中,活动顺利结束。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树立敬老之风,传播爱与感动。九九重阳日,浓浓敬老情。“孝老爱亲,幸福家园”庆“九九重阳节”活动,以歌舞喜迎重阳,让爱心凝聚,让温暖传播!

 

上一条:文化传承|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倡议书 下一条:基层团建|经管学院开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