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延伸

专业延伸|践行工匠精神、提升专业技能、助推卓越成长-旅游学院举办能力导向型学风建设启动大会暨2017首届旅游文化节开幕式


为提振学风建设,旅游学院于2017年11月9日晚6点在南山校区文峰厅举行了“旅游学院能力导向型学风建设启动大会暨2017首届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参加本次大会的领导及嘉宾有: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校团委副书记杨宇孛、教务处考试中心主任庞首颜、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静、旅游学院副院长李鹏军、党总支副书记杨娟、会展系主任董媛以及旅游学院各班辅导员。 

首先杨娟书记对“能力导向型”学风建设进行了介绍:旅游学院构建了党政齐抓共管,教务学工协同配合,师生共同成长的学风建设1个理念、5大机制、开展8项行动,确保学风建设取得实效。紧接着由学生代表张文娇就个人经历说明了学风的重要性,青少年是人一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时光。希望同学们用端正的态度、抖擞的精神、良好的作风,为将来成就一番事业打好基础。之后由教师代表董媛发言:开展学风教育活动和文明修身活动有助于树立和培养良好的学习风气,端正学习态度,是形成浓厚学习氛围的重要措施,同学们既是学风建设的载体又是主体,是学风建设的最直接受益者。接着,在党总支书记陈静为学风建设党员先锋队授旗后,学风建设建设党员先锋队进行了宣誓,吹响了旅游学院“能力导向型”学风建设的号角。最后,校团委副书记杨宇孛总结到: 学风建设是高等学校永恒的主题,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是高等学校实现培养目标的重要条件,是衡量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 ,而 能力导向型”学风建设行动只是开始,践行工匠精神、提升专业技能、助推卓越成长,我们一直在路上,并宣布旅游文化节开幕 。

此次学风建设启动大会和开幕式旨在凝聚共识,同心协力,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激励旅管学子们奋发向上,作一个新时代真正德才兼备的人才!

 


 

 

上一条:专业延伸|经管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下一条:专业延伸|技能竞赛获佳绩 学风建设增信心-旅游学子荣获2017全国会展创新实践竞赛五个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