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延伸

专业延伸|技能竞赛获佳绩 学风建设增信心-旅游学子荣获2017全国会展创新实践竞赛五个一等奖


2017年11月8日—10日,我校旅游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2016级学生匡鸾羽、代燕玲、谢丁兴、王颖柯、么雪静、陈柳渝等代表六支参赛团队,由会展经济与管理系教师李林蔓博士带队,由李林蔓、王珏、刘玉丽、黄小亚、马海娇、董礼老师指导,到厦门参加了2017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实践竞赛,荣获了五个全国一等奖,三个全国二等奖,两个全国三等奖和一个优秀院校组织奖的良好成绩,开创了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参赛获奖的新纪录。

经过初赛、复赛两轮激烈的角着,我校《第七届中国厦门国际葡萄酒展览会》荣获方案策划组一等奖,《2018西部首届“智慧+”攀岩设备展》《2018首届重庆大学生奇“趴”艺术节》《民宿灯光节》《重庆城市营销策划案》四个项目荣获展陈组1等奖。《2018西部首届“智慧+”攀岩设备展》《2018首届重庆大学生奇“趴”艺术节》《重庆城市营销策划案》荣获策划组二等奖,《2019中国(厦门)休闲旅游博览会》《民宿灯光节》荣获策划组三等奖,另外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被评为优秀院校组织奖。

据悉,2017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实践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厦门市会议展览事务局主办,是会展行业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技能竞赛。


上一条:专业延伸|践行工匠精神、提升专业技能、助推卓越成长-旅游学院举办能力导向型学风建设启动大会暨2017首届旅游文化节开幕式 下一条:专业延伸|谁的青春不曾奋斗——外语学院“我在奋斗的路上”行知讲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