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我校“奔跑吧,少年”跑步协会与非遗康养社联合开展“健康生活,‘影’你而来”活动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健康运动知识,增强健康意识,积极坚持运动,12月19日,“奔跑吧,少年”跑步协会联合非遗康养社开展了“健康生活,‘影’你而来”线上观影活动。

正式观影前,主持人简单地介绍了活动背景、目的以及两个社团的基本情况。

接着,“奔跑吧,少年”跑步协会指导教师李星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建议同学们充分利用网络资源,了解学习一些科学的锻炼方法;二是,建议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积极进行体育锻炼,明白健康身体的重要性;三是,建议同学们选择合理的锻炼方式进行锻炼,把握好适宜的运动量。

在观影期间,同学们认真观看影片《运动与健康的关系》。这部影片讲述了人体健康的状态,提出了科学运动的六大原则,列举了科学运动的好处。

最后,主持人倡议同学们按照影片中建议,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活动结束后,有同学表示,通过观看影片深刻意识到运动与健康之间相辅相成的关系,也将在接下来的居家生活中以定时打卡练习瑜伽的方式参与到体育锻炼中。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健康和运动的重要性,尤其是在全民抗击病毒的特殊时期,更是要加强身体素质,维持身心健康。本次活动由两个社团联合开展,也加强了社团之间的联系,促进了校园社团关系的融合发展。


上一条:社团活动|我校演讲与口才协会顺利开展“读书分享会”主题活动 下一条:社团活动|我校学习创业社成功举办“纳新纳慧,求创求新”知识线上分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