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爱心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预防艾滋病讲座


2E605


为加强艾滋病的宣传教育,帮助同学们正视艾滋病,增强同学们“呵护健康,尊重生命”的意识,11月25日至12月25日,爱心志愿者协会通过腾讯会议成功举办了预防艾滋病线上讲座,协会全体会员共同参与了此次讲座。


5DEF8

34502


本次活动分教师宣讲和学生宣讲两个阶段。教师宣讲团由7名教师组成,分别面向学生班级开展宣讲,累计覆盖全校20个学生班级、1000余名学生。学生宣讲团由37名学生志愿者组成,面向1550余同学开展宣讲活动。宣讲内容主要包括艾滋病的基本概念、传播途径、流行现状、预防措施、青年学生防艾重要性和检测治疗等六个方面。宣讲结束后,志愿者团队还通过班级QQ群及QQ空间说说对本次讲座活动进行总结宣传,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心得感受。正如许多同学所分享的那样,抗击艾滋病的宣传活动在大学生校园内是极具教育意义的,青年大学生有责任成为“知艾,防艾,不歧视艾”理念的倡导者和实践者。


27875


本次预防艾滋病系列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了解和认识,唤起了同学们对艾滋病患者的理解和关爱。远离“艾”,但不远离爱!



上一条:社团活动|校大学生心理协会顺利开展“情与心系,手写情意”心理暖心故事分享活动 下一条:社团活动|我校演讲与口才协会顺利开展“读书分享会”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