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我校大学生心理协会成功举办 “美好生活,从心出发”心理知识答题活动


为提高我校青年学子对心理健康知识的认知,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12月16日,校大学生心理协会成功举办“美好生活,从心出发”心理知识线上答题活动,共有465名同学参加。

本次答题活动通过学习通平台,以自主进行答题的方式开展,题目设置有选择、判断、填空三种形式,题目内容包含心理的定义,人体健康情况的特征,人体气质类型特点等与心理学相关的知识。   

     

62EE2

82A6C


本次活动内容涉及心理健康的不同方面,既考察了同学对心理健康科学知识的了解程度,同时也普及了心理方面的专业知识,提高了我校学子关注心理健康的意识。


上一条:社团活动|非遗康养社团成功举办“关注健康-刮痧养生”线上观影活动 下一条:社团活动|我校手工艺术协会成功举办“童心溢彩,巧手万象”创意手工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