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学校GT吉他社顺利举办“双十一暨双十二音乐晚会”


为提倡大学生理性消费,树立合理的消费观,12月10日晚,GT吉他社在抖音直播平台举办线上音乐晚会。



晚会在舒缓动人的《南山南》吉他弹唱节目中拉开帷幕。随后,晚会特邀嘉宾杨顺带来《you and me》曲目,使同学们在熟练轻快、旋律优美的指弹中享受音乐带来的美好。嘉宾许熊演奏的《大约在冬季》更是让观众们耳目一新,运用旋律高低转换,节奏快慢相结合的改编方式,使这首音乐更加青春洋溢。晚会开展过程中,主持人和吉他社成员们提醒屏幕前的同学们不要陷入电商促销模式的薅羊毛陷阱中,要树立理性消费观,以平常心对待各种促销活动。线上舞台在熟悉的旋律和歌声中迅速燃烧,直播间在线观众数量火热飙升,网友们纷纷点赞、热情评论。同学们也表示要管好自己的钱袋子,不随波逐流,合理消费。最后,晚会在平和宁静的曲目《理想三旬》中圆满落下帷幕。同学们纷纷为吉他社成员们用心准备的精彩表演点赞、送花道别,也对吉他社下一次的表演表示期待。

 

10E08

 

B7DD


本次晚会立足校园美育文化建设,展现了开放包容、优秀多彩的社团形象,调动了我校学子参与社团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也帮助大家树立理性消费的观念。


上一条:社团活动|我校食品药品安全协会成功举办“食药同源”线上观影活动 下一条:社团活动|我校翻译协会顺利开展第四次社团活动暨第二次临时团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