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校园文化|学校GT吉他社顺利开展 “迎新年庆元旦——GUITAR新年活动”

学校GT吉他社顺利开展

“迎新年庆元旦——GUITAR新年活动

 

为迎接新年的到来,让同学们在音乐声中辞旧岁、迎新年,值此新年之际,GT吉他社于12月16日在学府大道校区学生临时活动中心顺利开展了“迎新年庆元旦——GUITAR新年”活动。GT吉他社社团指导教师刘超以及协会全体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向到场师生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以及活动内容,以此拉开活动的帷幕。一首《阿婆说》带动现场的同学们回想起了老一辈对我们的美好祝福和谆谆教诲,心中的那份温情也愈发的浓厚。随后,4.5公里乐队带来歌曲《晴天》和《perfect》,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山地杂志乐队为我们带来了嗨爆全场的串烧歌曲《风犬+海边》,现场观众被他们的热情感染,不由地挥舞着手中的灯光。这一首首动人的音乐让现场的观众们仿佛深刻感受到音乐背后的故事。 活动后,指导教师刘超组织协会成员和观众一起合影留念,同学们脸上灿烂的笑容是对本次活动最好的肯定。

此次晚会,社员们用心准备,积极参与表演,展现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让更多的同学享受到美妙的吉他音乐。而我们社团也将继续秉持着我们的初心,用音乐燃起我校青年学子心中新的希望与期盼,共同打造我们更加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校园文化|学校生物科技协会成功举办 2021年叶脉书签活动 下一条:校园文化|学校青年成才协会顺利举办 纪念钱学森诞辰一百一十周年论坛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