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校园文化|学校青年成才协会顺利举办 纪念钱学森诞辰一百一十周年论坛交流活动

为缅怀“航天之父”钱学森,纪念钱学森先生诞辰一百一十周年,敦促我校青年学子追思和学习钱老为国家富强和民族振兴不懈奋斗的爱国精神和革命精神,青年成才协会于1212日晚在学府校区X1307成功举办 “弘扬科学家精神,传承爱国主义”——纪念钱学森诞辰110周年论坛交流活动。学校邹晓川副教授及自愿前来的百余名学子们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展期间,三位青年成才协会的同学通过PPT放映的形式,从不同的角度向大家介绍了钱老先生的生平事迹,那些栩栩如生的传奇事迹也令在场同学叹为观止。随后,邹老师为同学们作了“航天航空中的化学”系列科普,鼓励同学们去创新,去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活动后,青年成才协会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促使同学们思想上积极追求进步,志向上立志报国,学术上勇攀高峰,学识素养上科艺并举。


上一条:校园文化|学校GT吉他社顺利开展 “迎新年庆元旦——GUITAR新年活动” 下一条:校园文化|学校麦迪逊广告协会顺利开展公益广告鉴赏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