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校园文化|学校麦迪逊广告协会顺利开展公益广告鉴赏活动

为加深同学们对公益广告的认识,提升同学们鉴赏美的能力,学生社团麦迪逊广告协会于12月2日晚在学府校区N4217教室开展了“广告里的中国故事”央视春晚公益广告鉴赏活动。麦迪逊广告协会全体成员及指导教师禹小芳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广告里的中国故事”为主题,让会员们以小组形式就2013年——2020年的央视春晚公益广告作图文说明和视频展示,随后邀请同学们发表自己的看法,让同学们走进广告,学习文化,品味生活。活动后,几名同学们激动地表示,从此次活动中感受到广告的艺术,那些广告中流露出的情感也深深打动着他们。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同学们的专业能力,去寻找、关注并仔细品味生活中那些被忽略的春晚公益广告,同学们透过这些春晚公益广告了解了国家政策、思想与故事,增强了文化自信与制度自信。


上一条:校园文化|学校青年成才协会顺利举办 纪念钱学森诞辰一百一十周年论坛交流活动 下一条:校园文化|学校年华话剧社顺利开展“中华经典成语故事小剧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