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建党一百周年社团活动月暨会长说“活动”成功举行

为促进社团自身建设,丰富校园文化,推动我校青年学子能够更加深入了解社团活动,57日下午,校社团管理部在南山校区国际交流中心开展了建党一百周年社团活动月暨会长说“活动”,校团委指导老师,校团委中心组、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个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社团活动月已于202011月开幕,“建党一百周年”常规活动赛已于20213月启动,34个社团申报参加了特色活动评比,35个社团申报参加了常规活动赛。前期通过对特色活动的现场评分,最终评选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讲团、山火剧团、国际象棋俱乐部、生物科技协会、外语教师发展工作室、食品药品安全协会、轮滑协会及I Run Club举办的七个社团活动进入会长“说活动”特色活动决赛。同时,通过 “建党一百周年”常规活动的现场与活动新闻稿结合评分,从35个社团中评选出青年成才协会、生物科技协会、爱心志愿者协会的3个优秀社团常规活动。

活动伊始,七位特色活动社团负责人和三位优秀常规活动代表,用认真细致的讲解和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介绍,向同学们生动地再现了一个个精彩的活动瞬间。评委老师们针对社团的陈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和有效的建议。评审团们积极参与投票,现场反响热烈。

各社团风格迥异,各具特点,却都展现了二师学子的精神风貌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最终I RUN CLUB、轮滑协会获得一等奖,生物科技协会、外语教师发展工作室获得二等奖,国际象棋俱乐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讲团、山火剧团、食品药品安全协会获得三等奖。

活动结束后,现场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为各个社团充分展示自我、彰显社团文化提供了交流沟通的平台,为学生与社团之间架设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激发了同学们参与社团、进取实践的热情,也必将推动社团的队伍建设,为学校文化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校园文化|学校艺术类社团联合举办 “汉风寄古韵,桂染留墨香”书法摄影展活动 下一条:“缤纷社团·你我同行”社团活动月之社团展特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