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缤纷社团·你我同行”社团活动月之会员说感受·优秀活动分享会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校园文化氛围,展示校园社团风采。11月22日下午,我校第七届社团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会员说感受·优秀活动分享会”活动在南山校区N4405顺利开展。校团委指导老师谢晓,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及各协会会员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社团活动不同于第一课堂的专业学习,却与学生的自我发展有着密切的联系,来自各个社团的15个会员代表生动形象的向在场观众分享了参与社团活动的心得体会。

其中,郁林诗社的李恩豪向在场观众展示了诗社的原创诗词作品锦集,引得观众们连连赞叹。他还提到,在每次社团活动中都能拥有创作的自由,能够体验到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校手工艺术协会的潘福临介绍了参加协会活动的部分体验,他提及,在协会的活动中完成一件件作品之后总能收获满满的成就感和幸福感,同时还可以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激发自身创造力。

通过现场评委打分,来自郁林诗社的李恩豪获得一等奖;青年成才协会会员邓晓方、外语教师发展工作室成员杨玉珊获得二等奖;春田花花少儿英语社社员黄金枝、吉他社协会会员罗忻雨、手工艺术协会会员管欣茹和华风夏雅汉文化交流协会会员刘渝畅获得三等奖。

此次会员说感受活动,不仅给各社团协会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也让全体师生进一步的了解社团,走进社团,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与营造文化氛围的同时促进了学校社团规范管理的进一步发展

 

上一条:“缤纷社团·你我同行”社团活动月之社团展特色 下一条:“缤纷社团·你我同行”社团活动月之会长说思路·社团发展答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