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学校召开2018年社团大会暨星级社团、精品社团表彰大会

 

          2018年10月19日下午,学校在南山校区南山报告厅举办了“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18年社团大会暨星级社团、精品社团表彰大会”,学工部、校团委及学校社团联合会、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全体学生社团协会会长及成员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大会。本次大会旨在落实社团管理办法,激励社团发展,繁荣校园文化,提升同学综合素质,促进同学成长成才。

大会分为两个阶段进行,首先进行的是第一阶段:社联及社团管理办法研讨会。历年来社团活动成果的精彩展示,彰显了我校学生社团的丰富成果,接下来校社联的负责同学为大家详细解读了《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办法》。校团委处级调研员、社团指导老师文永红分析了目前社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理清了二级社联与校社联之间的关系和职责,并就下一步社团管理和建设做出了要求和强调。

 

CAEA5

会议的第二阶段为校级优秀社团表彰暨总结交流会。学工部副部长、团委副书记杨宇孛宣读了2017-2018学年星级社团表彰决定和2018年获得校级精品立项社团的通报,鼓励大家以优秀社团为榜样,再接再厉,共同推动学校社团的发展。随后,学生社团爱心志愿者协会会长朱云攀、郁林诗社协会会长陈丹丹、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社联主席何璐依次发言,分别分享了参加协会的感悟,社团的建设,社联在社团发展中的作用以及取得的成果和对社团未来的规划等。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校团委书记刘奇总结讲话,他希望在座同学能主动规划大学生活,体验社会实践,参加志愿者服务等活动,并提出社团应多开展有意思、有意义,能育人的活动;同时对二级学院团总支在社团建设中也提出了要求,要将社团纳入人才建设培养体系中,注重创新;建议指导老师要把社团与专业相结合,积极构建可持续社团建设运行模式,支持服务学生社团发展。

会后,社团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会和协会会员一道,共同努力建设好社团,服务广大同学,成就同学们的兴趣发展和个人成长。

 



上一条:2019学生社团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社团活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2018年学生社团特色活动申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