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社团联合会简介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简称“社联”)成立于2012年,以“服务学生社团,促进社团发展”为宗旨,以“规范管理,搭建平台,协调服务”为工作主线,在共青团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委员会领导下,积极构建校院两级社联管理模式,指导服务各学生社团开展创造性、学术性、综合性、专业性的活动,提升学生综合素养,构建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截止目前,学校现有社团79个,其中科技类23个,人文社会类25个,体育类9个,文艺类10个,创新创业类6个,其他类6个。

校社联下设办公室、评审部、宣策部三个管理部门,其中:

【社联·办公室】:负责统筹协调社联内部事务;负责社团招新、注册、备案等工作;负责材料整理及归档工作;负责社联干部管理、考核。

【社联·评审部】:负责社团成立、年审、注销工作;负责院级社联、各协会量化考评;负责审核各社团经费使用情况;负责社团评优评先等工作。

【社联·宣策部】:负责社团活动的申请、审批、备案等工作;负责社团活动月等大型活动的策划、组织及实施;负责社联的摄影摄像、新闻宣传等工作。

上一条:社团活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2018年学生社团特色活动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社团活动|朗一方经典,诵万世豪情——我校“诗韵二师,风雅南山”朗诵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