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经管学院学生会志愿者服务部开展重阳节爱老敬老活动

 

为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彰显经管学子爱老敬老的优良品质。2017年10月28日,经管学院学生会志愿者服务部招募的二十名志愿者在康德敬老院开展以“九九重阳节,暖暖敬老意”为主题的重阳节爱老敬老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为老人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舞蹈、歌曲、朗诵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老人们尤其喜欢红歌演出,《团结就是力量》、《映山红》等节目得到他们的一致好评。表演结束后,志愿者热情主动的陪老人聊天,在整个活动过程中,敬老院内都洋溢着志愿者与老人们的欢声笑语。

此次重阳节慰问活动,经管学子为敬老院带去青春与活力,为共同营造 “敬老、爱老、亲老、助老”的和谐社会贡献出一份力量。

 

 

上一条:志愿服务|学校举行“绿色校园、师生共创”2019年植树节活动 下一条:社会实践|爱心小课堂,你我共成长——外语学院2018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之杨公桥社区教育关爱服务活动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