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实践

美育实践|数信学院召开学校第五届球类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为增强团队凝聚力,培育先进典型的团队集体,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同时对球类运动会中涌现出的优秀个人以及优秀组织进行表彰,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22日中午12:30在N1315教室召开了2017年学校第五届球类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席一老师、团总支副书记李青嵩老师,数信学院新生辅导员兰雁老师、黄家祥老师,全体运动员和各部门代表参加此次表彰大会。

本次球类运动会经过为期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数信学院运动健儿不畏强手,不怕困难,顽强拼搏,团结一致,在本届中运会上摘得男篮冠军、女篮冠军、男足亚军、女足第四名和乒乓球团体第四名,团体总分第一名,圆满完成了预定目标。会上,各支球队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代表们对各位领导对球队的悉心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这次比赛做出深刻的总结。其中,男足代表李阳表示:“球队在最后的争冠中,存在遗憾。但球队一定会痛定思痛,为来年重新摘冠而不懈努力。”瑕不掩瑜,青春又何畏失败。席书记总结发言,席书记突出强调了数信学院运动健儿“四不精神”,不怕吃苦,不畏强手、不断突破,不断进取。也希望同学们把这种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运动会已经过去,然而成功和胜利只能说明过去,在收获胜利和喜悦的同时,要清醒地认识自己与别人仍有差距,我们任重道远。我们要将此次的胜利和成功作为新的起点,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每个同学都有发挥自己特长的机会,希望同学们勇敢地展示自我,以优异的成绩为集体争光,为数信学院添彩。

 

上一条:美育实践|数信学院“灵魂乐章·唱响中国梦,数信好声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美育实践|我校排舞队获“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三连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