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家

青思 | 努力做一名理想信念坚定的新时代青年团干部

努力做一名理想信念坚定的新时代青年团干部

——李家智为全校团支部书记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

10月17日晚,我校2021年团支部书记培训班第一讲在南山校区文峰厅开展。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家智担任本次授课教师,全校团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培训。  

D51BF

李家智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原文和丰富详实的事例,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主题、百年丰功伟绩、百年奋斗的精神之源以及努力做一名理想信念坚定的新时代青年团干部四个方面进行讲授。

李家智讲到,中国共产党不懈努力的百年奋斗历程 是一部战胜无数艰难险阻,应对各种风险挑战,不断推进伟大事业发展的历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百年大党矢志奋斗的主题。在观看视频《百年风华》时,各个英雄人物的剪影再现眼前,他指出,时代新青年应当追随先驱者的步伐,做到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

课堂最后,李家智勉励在场同学应努力做一名理想信念坚定的新时代青年团干部,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赓续红色血脉的工作自觉,增强“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行动自觉,增强为党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使命感。

据了解,2021年团支部书记培训内容涵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共青团工作理论与方法、团支部书记综合能力提升、基层团建的理论学习与方法培训等内容。


上一条:青马|团市委副书记黄永宜来校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下一条:青心|种下梦想,不离不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