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学校GT吉他社顺利开展“初阳暖心,夏日共情”2022年初夏音乐节活动

学校GT吉他社顺利开展“初阳暖心,夏日共情”

2022年初夏音乐节活动

为丰富我校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GT吉他社于5月5日在南山校区三创园举办了“初阳暖心,夏日共情”初夏音乐节。

活动在 “夏天见面乐队”的精彩演唱——《河流》中拉开帷幕,该乐队由六名热爱音乐的学生组成,他们志同道合,常在一起讨论音乐,畅谈梦想。他们的歌声点燃了现场青年学生们心中的信念与热血,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随后,吉他社社团成员范浩忻为同学们献上动听的指弹曲目——《等待的风》。这首曲调柔和、清新的歌曲,带来了夏天的气息,让同学们倍感舒适。“荒原春乐队”为大家带来了一系列欢快的曲目,现场同学们也在这轻松的气氛中不自觉地挥舞起了手中的荧光棒,沉醉在他们的表演中。最后,活动在《日不落》这首激情四射的歌曲合奏中落下了帷幕。活动结束后,许多同学都对此次音乐节纷纷点赞,并对下一次音乐节的开展表达了期许。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在丰富同学们校园生活的同时也以乐曲振奋了青年人的志气,希望我校学子不负期望,争做新时代的有志青年。


上一条:我校郁林诗社顺利开展“举头望夜月如霜,提笔追思忆古时”中秋节诗文比赛 下一条:校园文化|青年成才协会成功举办 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