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青年成才协会成功举办 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五月的校园,春色满园,百花齐放,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录取工作也在这样美好的日子里落下帷幕。为进一步帮助我院学子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青年成才协会与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员服务站协力于5月11日晚在学府大道校区X1307和X1406教室举办了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在“食品大类专业以及应用化学和药物分析专业”分享交流会上,老师以及各位学长、学姐们给现场参会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经验。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教授李宏向同学们传授了不同科目的复习技巧以及院校查询、书籍资料查阅的方法,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顽强拼搏,最终实现考研梦想。随后,考研成功被录取的各位学长、学姐也分别就院校、专业、导师选择,考研复习准备,面试及复试环节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向同学们做了简要的经验分享,并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分享交流会结束后,许多大三学子表示受益匪浅,缓解了他们近期的复习压力。

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为备考学子指引了前进方向,坚定了他们奋勇当先的决心。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祝愿每一位考研学子能取得佳绩,成功上岸!


上一条:校园文化|学校GT吉他社顺利开展“初阳暖心,夏日共情”2022年初夏音乐节活动 下一条:校园文化|食品药品安全协会顺利举办 “识中药精华,传千年文化”主题中草药 参观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