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学校翰墨兰亭书法协会顺利召开 “青鸟传书信,青年零距离”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当代青年对五四运动的认知,书写当代青年的志向,以书信促进青年学生之间的沟通与思想上的碰撞,翰墨兰亭书法协会于5月6日面向我校全体学子在南山校区N4306展开了线下的书信交换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以线上报名、手写书信、线下现场交换书信的方式展开,共有200余名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取得了很好的反响。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井然有序地排队领信并进行签到,协会工作人员依次分发信封。在交换完书信后,许多同学们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形式独特新颖,丰富了他们的校园生活,也很好地排解了他们近期的苦恼。

此次活动不仅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传承了五四精神,还增强了广大青年的社会责任感与民族自豪感。同学们通过书信传递,传承优秀文化,交流青年的想法,抒发了对中国共青团和青年的祝福。惟愿当代青年能继续担当重任,勇往直前!

上一条:校园文化|食品药品安全协会顺利举办 “识中药精华,传千年文化”主题中草药 参观学习活动 下一条:校园文化|学校青年成才协会开展“迎接建团百年,牢记初心使命”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