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学校普通话与文学创作协会顺利开展 “最是书香能致远” 4·23世界读书日活动

为热烈庆祝世界读书日的来临,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好学乐学”的倡导,普通话与文学创作协会特于4月23日至4月25日举办了线上的“最是书香能致远”4·23世界读书日活动。

3318E

398AF

据悉,此次活动以大家推荐好书、撰写读书笔记、朗读书籍片段等形式开展,此次活动由协会干部干事策划组织,并多渠道宣传,参赛者自行线上自选形式进行三天的读书和宣传参与。本次活动共计一千余名同学参加,收集到了1527份有创意、有心意的读书分享作品,有琳琅满目的书籍简介,有精心制作的读书笔记,亦有别具风格的读书海报,每位读书宣传者都在传递读书的接力棒,都在分享读书的喜悦与收获。最终,经过协会内部仔细筛选,评选出20份优秀宣传作品,并且发放奖品以资鼓励。

此次活动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的同时,也呼吁我校青年学生保持读书的初心,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才华,在朗诵中学习,在书香中成才!


上一条:校园文化|学校青年成才协会开展“迎接建团百年,牢记初心使命”活动 下一条:校园文化|校大学生心理协会顺利开展 “心与星旅”启明星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