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学校体育类社团联合开展线上挑战赛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特色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学校体育类社团于4月中旬一同举办了线上挑战赛特色活动。

在轮滑协会举办的静蹲活动中,同学们标准的姿势蕴含着他们对自身的严格要求,脸颊上流下的汗水彰显出他们追求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信念!投壶是我国古代的传统运动之一,由射礼演变而来,为锻炼同学们的专注力、控制力和手眼协调能力,和美弓社组织开展了投壶游戏。在投壶游戏中,各支参赛队伍的队员们相互配合,将我校青年学子的凝聚力展现得淋漓尽致。运动舞蹈协会组织开展了动作模仿系列活动,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运动舞蹈带来的乐趣。羽毛球协会开展的转圈颠球项目,既考验了同学们的平衡力,又提升了我校学子羽毛球运动的技术水平。在网球协会开展的颠球项目中,参赛同学们展现出了他们的网球技术水平与运动拼搏精神。

青年人的信念,放飞在蔚蓝的天空下,在这样一个活力四射的季节里,篮球协会、足球协会以及飞盘协会分别组织开展了篮球绕杆趣味游戏、足球运球活动与飞盘投掷项目,既提升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意识,又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为同学们挑战新运动提供了一个契机。

本次活动激发出我校青年学子对体育运动的兴趣,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惟愿我校每一位新青年都能积极锻炼,铸就健康体魄。

上一条:社团活动|学校国际象棋俱乐部顺利开展 “百年团日,乐在棋中”趣味国际象棋活动 下一条:校园文化|五星级社团特辑——山火剧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