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学校普通话与文学创作协会顺利开展 “续百年篇章,诵时代英雄” 诗歌创作与朗诵比赛

学校普通话与文学创作协会顺利开展

“续百年篇章,诵时代英雄”诗歌创作与朗诵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向我校青年学子传递语言表达艺术,普通话与文学创作协会于412日至420日举办了以“续百年篇章,诵时代英雄”的主题诗歌创作与朗诵比赛。

据悉,此次活动由普通话与文学创作协会干部干事共同策划组织,分为三个阶段,初赛参赛者原创与主题相关的诗歌,初赛晋级者录制晋级诗歌的原创视频,复赛晋级者参与线下诗歌朗诵角逐出本次比赛的获奖人员。在初赛和复赛的作品评选过程中,我们深刻感受到同学们对时代英雄的崇高敬意与对团百年征程的真挚礼赞。经过评审团深思熟虑,最终评选出12组参赛选手晋级决赛。

在决赛现场,每一位参赛者都向我们充分展示了他们的信心和决心,每一句诗词的朗诵都饱含着他们的深情,每一个肢体动作都彰显着他们的斗志,现场经久不息的掌声便是对他们的表演的高度肯定。

本次诗歌创作与朗诵比赛,既丰富了我校学子的校园生活,也为同学们创建了一个良好的锻炼平台,呼吁同学们用青春铸就梦想,用诗歌礼赞百年!




上一条:校园文化|学校装饰艺术协会顺利举办 “礼赞建团百年,抒发青春心声”展览活动 下一条:校园文化|学校轮滑协会成功开展 “轮滑校园运动风采摄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