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学校爱心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 “建团百年·志愿献礼—— 一起向未来”志愿服务论坛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庆祝建团百年,激昂青春奋斗,追寻信仰之光,勇担青春使命。4月22日晚,爱心志愿者协会于学府校区X1207教室举办了“建团百年·志愿献礼—— 一起向未来”主题论坛活动。本次活动是学校社团特色活动月“庆祝建团百年”系列活动之一,协会全体会员及指导教师林强出席本次活动。

1397E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篇章:红色点亮青春和团旗引领成长。在红色点亮青春篇章,分享者以演讲、诗歌朗诵等形式,讲述红色故事,传颂志愿服务精神,激发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在团旗引领成长篇章,4位优秀志愿者声情并茂的讲述了她们的志愿服务故事。她们的志愿服务故事展现了当代团员青年“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豪情壮志与热血实践。

27E26


志愿者江晶玙认为,新时代的青年志愿者,青春正当时,奋斗正当时,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志愿者宿静呼吁各青年志愿者,以奉献之心反哺国家,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志愿者叶天向现场同学们立下自己的青春宣言,“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坚定的信念和积极进取的态度,投身志愿服务,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志愿者罗丽鼓励在场青年一同坚守初心,砥砺前行。新时代的青年,青春正当时,奋斗正当时,更应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青春奋斗的光荣印记。

活动结束后,指导教师林强在总结讲话中谈到,“志愿服务成就青春价值,作为一名热爱公益事业的新时代青年志愿者,应努力探寻青春的时代价值,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去践行和传承志愿服务精神,彰显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

154A1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我们爱心志愿者协会以志愿之名,向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献礼,惟愿祖国愈加繁荣昌盛!



上一条:校园文化|学校社团联合开展 “踔厉奋发担使命,履方致远承初心”文艺展演 下一条:校园文化|学校武术协会顺利开展 第二届“百年风华,盛世如愿”武道大会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