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学校竹引清风廉洁文化研究协会顺利开展 “庆建团100周年,扬清风廉洁文化”主题 微视频比赛

为推进廉洁文化教育,提升我校青年学子的廉洁纪律性,学校“竹引清风”廉洁文化研究协会于4月6日——14日举办了“庆建团100周年,扬清风廉洁文化”主题微视频比赛,协会指导老师蒋曼担任本次比赛的主评委。

据悉,本次比赛面向我校全体同学,共征集朗诵类作品96份,剧本类作品14份,其他类作品9份。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共有十组入围决赛。

决赛现场,朗诵组选手们以清澈洪亮的声音,饱满的情感朗诵廉洁诗歌,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剧本组选手们以精湛的演技,将一声声“倡廉反腐”喊进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心中,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经久不息的掌声。在其他类作品中,选手们选用微课、动画等多种形式展现出自己巧妙的创意。经过激烈的角逐,朗诵组《我愿是莲》,剧本组《反贪的名义》获得一等奖;剧本组《清风廉洁焦裕禄》、《人民的民义》、朗诵组《兴廉洁之风,树浩然正气》获得二等奖;朗诵组《清廉颂》等五个作品获得三等奖;其余六个组均获得优秀奖。

20B99

活动最后,指导教师蒋曼对本次比赛作总结发言。她首先肯定了参赛选手们的饱满情绪、生动表演,随后,蒋老师就廉洁核心思想寄语各位参赛选手,希望同学们能秉持正确的廉洁价值观,提升法律意识。

16AD2

本次比赛以新颖的活动载体,向我校学子宣扬了“正心律己,至清如泉”等正确的廉洁价值观。未来,“竹引清风”廉洁文化协会也将继续积极创新活动形式,为二师学子提供更多学习廉洁文化和廉洁精神的平台,提升校园和谐风气。

1A472

上一条:校园文化|学校郁林诗社顺利开展 “致敬峥嵘岁月,献礼建团百年”主题诗歌创作大赛 下一条:校大学生心理协会顺利开展 “释放心灵,共筑梦想”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