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大学生心理协会顺利开展 “释放心灵,共筑梦想”活动

  为塑造我校学子积极健康的心理,号召同学们关注自身心理发展动态,向同学们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校大学生心理协会于4月13日18:20在N4416面向全体会员顺利开展了“释放心灵,共筑梦想”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通过提问的方式带动活动氛围,为活动拉开帷幕。在活动的第一个环节——“心随影动”中,协会的工作人员向到场的同学们播放了影片《别怕,有我》,同时邀请了几名会员表达他们的观后感,希望通过该影片让会员们了解自己、热爱自己。随后,进入到活动的第二个环节——“爱心传递”,会员们将自己想要捐赠给特殊儿童的物品放进爱心收纳箱,并在便利贴上写下对特殊儿童寄语,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将爱心传递到他们身边。紧接着,主持人宣布进入本次活动的高潮部分——游戏环节,会员们积极参与到“抢数字”、“头脑风暴”等游戏中,活动现场十分热闹。游戏结束后,活动进入到最后一个环节——“释放心灵,共筑梦想”,工作人员邀请每名会员们在一张便利贴上写下自己最近在生活中面对的困难,另一张便利贴上写下自己的梦想,并将其分别贴在开心树和烦恼树上。协会希望通过这一环节打开每一位同学的心扉,鼓励同学们在这艰难的日子里一路勇往直前。活动结束后,几名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排解了近几天积压在心中的坏情绪,让她感觉倍感轻松。

  据悉,此次活动为会员们提供了一个排忧解难的渠道,也向同学们提供了一些面对挫折的自我疏导法。希望会员们能通过此次活动正确认识自己、接纳自己,怀揣着积极向上的心态去迎接更加光明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校园文化|学校竹引清风廉洁文化研究协会顺利开展 “庆建团100周年,扬清风廉洁文化”主题 微视频比赛 下一条:学校生物科技协会成功举办“蜀中天地长,坛中泡菜香”泡菜制作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