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暑假三下乡|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三下乡”乡村振兴实践团黔江小分队出征仪式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三下乡”

                             乡村振兴实践团黔江小分队出征仪式

19A21

为进一步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上好与社会实践紧密结合的“大思政课”,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以实干实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于7月12日在学府校区3501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乡村振兴实践团“经世济民 电商兴农”黔江小分队出征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涛,党总支副书记杨波,副院长邓正华,团总支书记王帅,指导老师梁辉、夏漾和小分队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5E990

首先,团总支书记王帅介绍了乡村振兴实践团黔江小分队社会实践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实践活动主要目标、主要任务以及成员分工等。随后,小分队学生代表张倩同学发言,表示所有成员将珍惜机会,严格自律,克服困难,积极担当,在真情服务农村基层中展现经管学子优良品质。指导老师梁辉在发言中强调指出,希望全体成员团结协作,将理论知识灵活运用于社会实践,努力探索出一条适合当地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以实际行动切实服务乡村振兴。党总支副书记杨波重点强调了社会实践纪律要求和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全体成员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在实践活动中自觉遵守纪律,强化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疫情防控等,做到平平安安出发,安安全全返程。

最后,肖涛书记作出征动员,希望全体成员深入基层,努力学习,在社会实践这个大课堂中磨练意志品质;不怕吃苦,有闯劲、有干劲,勇于攻坚克难;牢记使命,发扬“锲而不舍 止于至善”的校训,践行“务实求新 经世济民”的院训,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增光添彩。

上一条:校园文化|暑期三下乡|教师教育学院:“七彩童年”融合课堂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校园文化|暑期三下乡|数信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