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暑假三下乡|生化学院:举行2021年大学生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工作布置会

暑假三下乡|生化学院:举行2021年大学生暑假“三下乡”

                              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工作布置会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实践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干实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生化学院于7月9日下午在学府校区1307教室举行了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工作布置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生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之良、团总支书记林强、辅导员徐莹老师、张雅萍老师、刘超老师以及由团总支学生会、爱心志愿者协会、青年成才协会、生物科技协会、部分班级团支部成员组成的学生志愿者。会议由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邢巧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之良老师对全体实践团成员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时刻牢记“安全第一”原则,在实践中提高安全意识,保护好自身安全;二是珍惜实践机会,认真准备、勇于实践,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实践任务,固化实践成果;三要严格自律,自觉遵守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和活动中的组织纪律,服从安排、统一行动、团结合作;四是懂得担当,真情服务,展现二师学子优秀的精神面貌和文化素养。

会上,党史学习实践团负责人周香岑、理论宣讲实践团负责人郑晶、乡村振兴和国情观察实践团负责人邢巧分别发言。她们分享了对于社会实践的认识,并逐一介绍了所负责团队的主要实践内容,表明了对于本次实践活动的信心与决心。

2DB9E

      会议最后,全体实践团成员庄严宣誓并合影留念,表达了对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的憧憬与信心。

55F0D



上一条:校园文化|暑期三下乡|数信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下一条:校园文化|我校举行2021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