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美育实践|关于开展“移动4G”第35届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之大学生校园十大歌手大赛的通知

 

各单位: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四届七次全委会精神,积极引导青年大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大学校园文化建设我校决定于2016年3月至5月举办“移动4G”第35届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之大学生校园十大歌手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6年3月至4月

二、参赛对象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全日制本(专)科生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承办单位:外国语言文学系

四、比赛形式

独唱或组合(不超过5人)演唱。参赛曲目要能反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和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崇高的理想追求、高雅的审美情趣。

五、赛程安排

1.活动宣传及报名:2016年3月15日至3月22日

2.初赛:2016年3月22日至3月27日

3.复赛:2016年3月27日至4月6日

4.决赛:2016年4月7日至4月11日

六、比赛流程

(一)初赛:各系举行初赛,推荐最多4名选手参加全院复赛,参加复赛的同学请带上报名编码(详见附件)。

(二)复赛:选手自带3分钟以内的伴奏参加复赛,前12名进入决赛。

(三)决赛:决赛分为两轮,第一轮,选手自带3分半左右的伴奏,依次演唱,评委为每位选手打分,排名前6位的选手进入下一轮;第二轮,晋级的6位选手依次上台演唱,演唱时间控制在4-5分钟;仍然由评委为每位选手打分,最后决出一二三等奖。

七、奖项设置:一等奖二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

附件:

1.“移动4G”第35届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大学生“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之大学生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参赛流程

2.报名表

3.“重庆共青团-学载青春梦”二维码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系

2016年3月18日

  • 附件【比赛流程.docx】已下载

上一条:科技创新|我校成立青年科技骨干跨界合作创新协会并开展首次青年学术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