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专业延伸|我校于志涛副教授指导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重庆“战队”斩获一金二银四优胜奖


当地时间2017年10月19日晚,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在阿联酋阿布扎比圆满闭幕。本届大赛,中国代表队52名选手参加47个项目。经过四天激烈角逐,我国共取得了15枚金牌、7枚银牌、8枚铜牌和12个优胜奖的优异成绩,创造了我国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我市培养的7名参赛选手全部获奖,取得一金二银四优胜的优异成绩。其中,烘焙项目选手蔡叶昭获得金牌,美容项目选手梁英英、汽车技术项目选手杨文浩分获银牌,美发项目选手王芹、管道与制暖项目选手郑科、木工项目选手徐颜、电子技术项目选手曾伟业均获得优胜奖。

2016年8月,我校于志涛副教授受重庆市人社局委托,担任重庆市人社局职业技能大赛心理智库专家,给重庆市美发、美容、汽车技术、管道制暖、电子技术、烘焙、木工等国家集训基地选手及队员进行赛前心理指导,并随队参加指导了在上海举行的中国技能大赛,帮助重庆队实现了重大突破。

在国家队封闭集训期间,先后多次对汽车技术、烘培、美发以及电子技术项目队员进行赛前心理指导,在一年多的集中训练中,助推项目选手顺利踏上阿布扎比的征程,登上职业技能的世界最高舞台。

希望于志涛老师在2021年中国上海举办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继续指导选手获得佳绩!

上一条:校园文化|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19年新年晚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科技创新|我校成立青年科技骨干跨界合作创新协会并开展首次青年学术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