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生会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生会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我校于2022年7月11日上午9:30召开了校级学生会2021—2022春季学期述职评议会,会议由校学生会秘书长黎思彤主持,校团委指导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校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围绕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等方面展开。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贾政从政治态度,加强思想引领;明确服务宗旨,聚焦主责主业;端正动机,拒绝功利性三个方面进行述职。她清晰自身定位,勇于承担责任、自找苦吃,在工作中练就本领,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做到知行合一。

64E26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丽桦围绕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学生本职工作,“三个专题+四种形式+N个自系列”工作方法进行述职报告。她对过去工作和学习中教导过她的老师和学校表达了感谢,也感谢奋力拼搏的自己。她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迎接未来的挑战,大步前行。

7BD63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唐川尧围绕理想信念、思想品德、学习态度、创新改革、服务意识五个方面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她作为一名青年骨干,以坚毅、持久的精神专注目标,以认真、严谨和奋进的态度追求卓越,她将秉持初心,奋楫杨帆,书写华丽篇章。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曹欣以清晰直观的数据、展示宣设部在本学期的工作成效。围绕系统培训、学院联动、创新激励、高校联动等几个方法对未来工作做出规划。她在过去的一年中带领部门不断成长、不断进步,为宣传工作交出了一份完美答卷。

3922E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郑岚积极提高政治意识,紧抓思想学习,行动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模范作用,学习上主动参加青马工程培训,深刻学习会议精神不断追求进步,生活中积级参加志愿活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校学生会办公室负责人罗婷表示在工作上要严于律己,道德品质上要谨记学生干部的职责所在,要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时代新人。通过对自我工作的反思和总结,她从如何提高思想水平和提高工作效率两个方面为以后的工作作出规划、指明方向。

校学生会宣设部负责人王敏从个人收获,部门工作,未来展望三方面向大家展示了作为宣设部负责人对工作的责任与担当和对学业的勤恳。无论何时都不忘“独木不成林”,齐心方可无畏前行的至理名言。

校学生会文体部负责人孙肖童在思想上严守底线,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她不断要求自己,积极思考,将小我融入大我,将服务同学、服务社会的志愿精神贯彻生活学习中去。并为下一年作出详细的工作计划,她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自我,取得更好的成绩。

校学生会权益部负责人王瑞琦深刻感悟“权益”二字,始终坚持服务与奉献,为二师学子拥有更智能便捷的校园生活服务目标而努力,为我校徐徐前行而服务。坚持做好学校与学生沟通的桥梁,主动贴近学生,倾听他们的心声,保障他们的权益。

校学生会学习部负责人李虹谕表示品行端正,刻苦学习才是大学生应有的状态,不断提升自我,才能肩负起校学生会学习部负责人的职责与使命。她在任职期间积极协助学校开展一系列活动,这些丰富的活动既能引导学生坚定爱党爱国信念,又能鼓励学生走出课堂,让书本与实践相呼应,让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会议最后,校团委全体老师对同学们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感谢,希望同学们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服务意识,继续发挥榜样示范带头作用,引领同学。

大会的顺利举行标志着本学期校学生会工作顺利落下帷幕,未来将在新一届成员的努力下不断创造出新的辉煌!









上一条:新闻动态|我校学生组织骨干参加团市委2022年秋季学期高校学生组织工作人员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新闻动态|我校在重庆市“公益青春”大学生志愿服务项目设计大赛决赛中 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