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我校顺利开展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年审工作

按照《中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委员会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重二师委发〔2020〕33号文件要求,大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在社团指导教师文永红的指导下于5月31日—6月1日在三创园308组织开展了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年审工作。

据悉,为更好地保障年审工作的规范性、科学性,大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主任牵头组织全体工作人员于5月26日在南山校区N2218开展了社团年审工作培训会。本次培训会主要针对年审工作的具体评定细则进行了解读,并就一些易混淆的条例进行了解释。

36214

   本次年审工作,共分为三个考核部分,分别为社团年审、星级社团评定以及社团指导教师考核。其中,督导部主要负责社团年审工作,从社团责任人的工作及学习情况、社团活动开展情况、指导教师指导情况、经费来源及财务管理、召开会员大会情况、社团成员构成、社团通报批评情况、年度活动清单、社团意识形态及活动管理等方面对本学年各社团的运行情况进行审核打分;综合部主要负责星级社团评定工作,从开展社团活动的主题、开展的特色活动、承办的活动情况、社团通报情况、指导教师指导力度、社团团体获奖情况、提交的材料质量、社团社会影响力、社团实质性成果、社团亮点及社团年审排名等方面对各学生社团进行了星级评定;宣策部主要负责社团指导教师考核工作,从各个社团的社团建设、社团活动开展、社团成员满意度、社团成果等方面对社团指导教师的指导工作进行了考核打分。在大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主任的带领下,全体工作人员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以流水作业的方式,时而讨论、时而记录,反复对比、认真查阅,顺利地完成了此次社团年审工作。

1F925

   学生社团是推进大学生素质教育,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载体,本次社团年审工作,将有效推动我校学生社团健康发展,更好地助力于我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新闻动态|我校在重庆市“公益青春”大学生志愿服务项目设计大赛决赛中 喜获佳绩 下一条:新闻动态|我校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