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中国青年报》头版刊登我校共青团员学习心得

5月19日,《中国青年报》头版刊发题为《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中引发强烈反响(四)》文章。文中刊登了我校教师教育学院2020级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共青团员宗嘉琪,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后的学习体会:“再过两年,我就要成为一名乡村教师,扎根乡村教育,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我要践行‘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勇于学习、勇于创新、勇于奋斗,摸索契合乡村教育的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新闻动态|我校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四) 下一条:新闻动态|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