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我校举行“青年讲师团”聘任工作会

  12月14日下午,学校“青年讲师团”聘任工作会在南山校区办公楼321召开。党委副书记聂鹏出席会议,党委学工部、学生处部门负责人,校团委全体人员以及青年讲师团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家智主持。

  会上,校团委相关工作人员对青年讲师团工作实施方案进行简要介绍。聂鹏为“青年讲师团”成员颁发了聘书。青年讲师团师生代表陈千云和黄玉婷在发言中表示个人要率先垂范,用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喜欢的话语表达开展思想引领工作。




  聂鹏在总结讲话谈到,成为一名青年讲师团成员,这是光荣的职责和使命,希望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讲师团”工作使命。提升宣讲育人实效,多调研,多沟通;提前规划课程设计,备好课,讲好课。要重视理论深度和宣讲高度。宣讲活动要有特色有成果,呈现系列宣讲专题、系列宣讲精品、系列宣讲亮点。要持续加强宣传引领。运用青年人喜闻乐见的方式,制作融媒体产品等宣传好党的声音,做好宣传和推送工作,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据悉,我校“青年讲师团”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深化“青年大学习”行动而开展的重要工作。下一步校团委将持续深入推进“青年讲师团”工作,深入基层、走进青年,宣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上一条:新闻动态|张艳为校青马工程“青英训练营”学员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新闻动态|纪念“11·27大屠杀”71周年,每个人都应该铭记的历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