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重庆市学生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候选团体推荐提名的公示

根据重庆市学生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候选团体推荐提名工作安排,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候选团体推荐提名工作已正式启动。按照重庆市学生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候选团体推荐提名原则和我单位的推荐提名名额,结合实际情况,经校院团组织反复酝酿、广泛听取学校党委、党委学工部及广大同学意见的基础上,按照学校党委意见,确定推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生会作为重庆市学生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候选团体。为进一步扩大民主性,增强推荐工作的透明度,现对推荐候选团体予以公示。

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推荐提名重庆市学生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候选团体基本情况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生会,是在中国共产党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委员会领导下,由共青团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委员会和重庆市学生联合会具体指导的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学生群众组织,组织始终坚持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作为根本宗旨,团结带领广大同学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公示期限

20231115日至17

、受理意见单位、电话

受理单位:校团委

受理电话:62301653

受理意见箱设在:南山校区三创园三楼

来函地址:南山校区三创园307办公室

电子邮箱:920879579@qq.com

、反映情况的基本要求

1.如认为公示对象不符合代表条件,请以书面、电话或来人等方式向受理单位反映。

2.反映人必须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敢于负责。不允许借机故意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或故意诬陷,如有诬陷等行为,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3.受理人员对反映人和反映的情况严格保密。对反映可能影响代表资格的问题,受理单位将认真调查核实,根据实际情况研究是否保留代表资格。


共青团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31115


上一条: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23 年团总支部“对标定级”结果公示 下一条: 通知公告|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出席重庆市学生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