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出席少先队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


根据少先队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安排,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代表选举工作已正式启动。按照市第六次代会代表条件和我单位的代表名额及构成要求,结合实际情况,经基层团组织推荐、广泛协商酝酿和组织考察、集体研究,确定李学容同志和姜鸿雁同志作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出席重庆市第六次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为进一步扩大团内民主,增强选举工作的透明度,现对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予以公示。

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出席共青团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基本情况(按姓氏笔画为序)

李学容,女,汉族,重庆綦江,出生于19718月,教育管理硕士,于19879月入团,1998年1月入党,1995年7月参加工作,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院长。

姜鸿雁,女,土家族,重庆酉阳,出生于20042月,大学在读,于201712月入团,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21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6班学生。

二、公示时间

2023911日至13日。

三、受理意见单位、电话

受理单位:校团委

受理电话:13996282870

受理意见箱设在:南山校区三创园三楼

来函地址:南山校区三创园307办公室

电子邮箱:920879579@qq.com

四、反映情况的基本要求

(一)如认为公示对象不符合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条件,请以书面、电话或来人等方式向受理单位反映。

(二)反映人必须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敢于负责。不允许借机故意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或故意诬陷。如有诬陷等行为,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三)受理人员对反映人和反映的情况严格保密。对反映可能影响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资格的问题,受理单位将认真调查核实,根据实际情况研究是否保留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资格。

 

                                    共青团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3911

 

上一条:通知公告|2023年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拟录取西部计划志愿者名单公示(补录部分) 下一条:通知公告|关于2022-2023学年学生组织优秀部门、优秀干部、优秀干事、优秀艺术团团员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