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喜报!我校在重庆市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表彰中荣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近日,共青团重庆市委下发《关于开展第九届重庆青年志愿者优秀集体、优秀工作者、优秀个人选树结果的通报》(渝青发〔2023〕13号),我校志愿服务工作荣获2项市级荣誉,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重庆市青年志愿者优秀集体,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202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熊雁飞同学荣获重庆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

近年来,在团市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全校各级志愿服务组织通过丰富的载体凸显实践育人功能,围绕教育帮扶、疫情防控、环境保护、敬老助残、无偿献血、大型赛会等服务领域,常态化地开展了“蓝精灵”、“河小青”、“洁小青”、“青年之家劳动教育”、“阳光康复院慰问活动”、“竹梦计划”、“重庆市中小学才艺大赛”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深受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与广泛好评。

此次荣膺的各项表彰对我校大学生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激励我校青年志愿者们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未来校内外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中踔厉奋发、栉风沐雨,在服务社会中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年担当。


 

上一条:通知公告|关于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演讲比赛通知 下一条:通知公告|2023年重庆市“燕归巢”青年返乡就业线上系列招聘会(第一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