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关于2022年“校园青春日记”作品征集比赛评选结果的公示


自 “校园青春日记”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在校团委微信公众号和青春课堂上发布以来,同学们积极参与并提交参赛作品。校团委汇总核实参赛作品、报名表等相关材料,共收到作品188篇,最后组织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现将评选结果进行公示,具体名单附后。

如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将异议内容和证明材料等以书面形式向校团委提出,逾期不予受理。公示时间:2022年10月6日至10月8日。

联系方式:18300915308(孙老师)


                                                                                   

共青团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2年10月6日


上一条:通知告示|喜报 | 我校荣获2022年全国“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 下一条:通知公告|关于2021-2022学年学生组织 优秀部门、优秀干部、优秀干事、优秀艺术团团员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