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我校爱心志愿者协会获评第八届重庆青年志愿者优秀集体

我校爱心志愿者协会获评第八届重庆青年志愿者优秀集体

根据《关于选树第八届重庆青年志愿者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的通知》(渝青办 (2020)51号)相关要求,共青团重庆市委、重庆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了第八届重庆青年志愿者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选树工作。我校爱心志愿者协会被评为第八届重庆青年志愿者优秀集体,学前教育学院2017级学前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金欢被评为优秀个人。


据悉,爱心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3年9月,以"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引领青年服务社会”为已任,号召广大青年学生“真诚奉献自我、爱心辐射他人”。自成立以来,协会在校团委和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团总支的指导下,逐渐形成了社区志愿服务(市民学校、青少年之家、四点半课堂等)、爱老敬老、关爱重症儿童、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以及服务大型赛会等多项品牌活动。近三年,协会累计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100余次,为社会输送几千人次的大学生志愿者。协会是学校首批精品社团,连续多年被评为“社团之星"或“五星社团"。2020年,协会成功申请2项市级预防艾滋病教育宣传项目。重庆日报、上游新闻、华龙网、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官方网站多次报道协会活动。未来,协会将进一步强化内部建设,继续完善和打造精品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上一条:通知公告|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2020年“笔落盈尺间,书香满校园” 笔记分享大赛获奖名单 下一条:通知公告|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2020年“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 征文活动获奖情况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