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度学生社团年审工作的通知

各挂靠单位、各协会:

因受疫情影响,2020年学生社团年审工延后到本学期开展,按照团中央下发的《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202013号文件要求,现对20199-20206月学年度学生社团年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 年审流程

(一)各协会按照《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社团年审自评表》进行自评,并按照《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生社团年审评分细则》准备佐证材料;

(二)挂靠单位党总支对所在社团给予意见;

(三)由校学工部组织的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进行评议审核。

二、材料要求

(一)提交的材料:1.《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社团年审自评表》纸质版;2.《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生社团年审评分细则》佐证材料;3.挂靠单位党总支意见的纸质材料(加盖鲜章)。

(二)相关要求:1.所有材料均为纸质材料,佐证材料无需装订,按评分细则指标顺序排序即可;

2.按学院为单位统一提交;

3.材料于2020915日下午17:00前提交到南山校区225办公室。

请各单位、协会高度重视,实事求是,对标对表,按照要求完成年审工作。



                                                                                                                                   校团委

                                                                                                                            2020910


上一条:通知公告|关于聘任2020-2021学年社团指导教师的通知 下一条:通知公告|2020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调研报告大赛通知出炉!快来查收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