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重庆市大学生“一战到底”职场挑战赛的通知

 

各高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服务大学生就业创业,按照“移动4G+”第36届大学生“青年之声,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的总体部署,现就举办“一战到底”职场挑战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持需求导向,科学制定人生规划,努力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提高自我宣传展示能力,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大学生。

二、参赛对象

在渝高校全日制本(专)科生、研究生

三、推进步骤

(一)线上报名及投交纸质简历

1. 线上报名:参赛选手可对照《“一战到底”职场挑战赛岗位一览表》(见附件1),结合自身资格条件,于4月12日—15日通过“和工作”APP进行报名(报名指南另行通知),每位参赛选手限报名一个岗位。

“和工作”APP下载方式:手机扫描二维码(见附件2),下载安装即可。

2.投交纸质简历:参赛选手在完成线上报名的同时,可另行设计制作纸质简历并于4月15日(星期六)前快递至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团委,组委会将择优评选“优秀简历制作奖”。

(二)面试

报名结束后,组委会将根据简历对参赛选手进行资格审核,并通知符合资格条件的参赛选手进入面试。进入面试的选手名额将根据报名情况确定,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决赛

根据面试情况,每个岗位确定2名候选人进入决赛。组委会将邀请专家、相关企业负责人担任评委,现场对决确定岗位人选,同时评选“最佳风采奖”。决赛时间、地点、方式另行通知。

四、有关要求

本次大赛是落实共青团改革精神、服务大学生就业创业的重要举措。各高校务必高度重视,注重宣传引导,积极组织、广泛动员同学们参与报名,营造良好活动氛围,扩大社会影响力,充分展示我市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团市委高校工作部联系人:黎一瑾 杨蓓莉

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联系人:李小兵 周婷婷

通讯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82号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团委

 

附件:

1.“一战到底”职场挑战赛岗位一览表

2.“和工作”APP二维码

 

 

第36届大学生“青年之声校园之春”

文化艺术体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代章)

2017年4月8日

  • 附件【附件1-2.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举办首届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科技创新|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举办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