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校级学生组织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611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校级学生组织述职评议会南山校区学术交流中心211召开,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推动我校学生会改革不断走向深入。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魏巍出席了会议校团委指导老师校院两级学生会工作人员代表普通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述职,分别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和纪律作风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表示要秉持“做学生友不做学生官”的服务理念为同学们服务真正做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为同学发声,为同学办实事

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魏巍对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与总结讲话,肯定了所有工作人员学期辛勤工作从学习、劳动和思考三个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并对未来的学生工作提出了新的展望他鼓励同学们勤于思考,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与积极的心态,在劳动实践中锻炼自我,展现青年应有的担当。

通过本次述职评议会,校级学生会组织成员全方位呈现工作成果和不足之处提高了同学们对学生会工作对进一步认识为下一阶段工作的继续开展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和坚实的基础。


  • 附件【全景2.jpg】已下载
  • 附件【讲话1.jpg】已下载
  • 附件【述职1.jpg】已下载

下一条:主题团日|外语学院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