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师介绍

心理咨询师简介

748B

魏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高级情商训练师,教育学硕士,擅长合理情绪疗法、认知行为疗法处理情感、人际交往问题。

祝福寄语:面对生命中的顺境逆境,喜悦失落,唯有自己内心才知道最想成为什么模样,如果你愿意,我们将陪你一起成长。

  1. 1BA30

李彬彬,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学硕士。易术心理剧初级导演,易术表达性疗法初级治疗师,你我他一人一故事剧团创始人。

祝福寄语:没有放之四海而皆准的技巧,只有放之四海而皆准的心。

587C9

王彦嫣,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健康教育硕士,擅长领域:人际沟通,情绪管理和自我成长探索。

祝福寄语:最好的时机不是过去,也不是未来,而是现在的每分每秒。把握好当下,愿你成为更好的自己。

4C2E8

刘冬梅,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传播学硕士,副教授,重庆市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从事辅导员十四年。

祝福寄语:你是一棵树,正面疾风,坚定内心。不被外界的期许和误解绑架,努力地进行自我成长,终将成为拥有真正的自由和力量的大树。

82F03

谢丽,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四川大学教育学硕士,助教。擅长领域:人际沟通,学业规划。

祝福寄语:当你敢于承认既成现实,并且敢于接受已经发生的事情,就是能克服随之而来的任何不幸的第一步。

751DE

张莉,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西南大学教育学硕士,讲师。主要研究方向:大学生心理健康。发表过《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及调试策略》、《大学生人际信任研究述评》等多篇大学生心理健康方面论文。

祝福寄语:美好生活源与健康身心,与我沟通,你的生活会更精彩。

26F20

谢晓,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文学硕士,讲师。擅长大学生人际交往心理辅导、大学生日常教育管理等。

祝福寄语:生命的过程是一个不断探索自己、体悟自身、认识自己、悦纳自己、成为自己的过程。希望专业和爱,与你一起见证生命的真谛。

1206D

黄恩亮,西南大学教育学硕士,2006年获得教育部颁发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双师证书,从事一线心理咨询十余年。

祝福寄语:手空空无一物,路遥遥无止期,用心陪伴。

417F5

贺方成,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西南大学硕士,从事辅导员工作十四年,具有丰富的谈心谈话经验。运用心理学相关理 论帮助学生排出心理困扰,解决心理问题。

祝福寄语:好的人生是一种过程,而不是一种静止的状态,它是一个方向,而不是一个终点。

9475

杨维宇,重庆师范大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硕士,从事大学生心理工作三年。

祝福寄语:做出了选择就不要后悔,我们会一直在你身边。

万永春,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硕士,叙事与现实疗法相结合,陪伴学生在人际交往与自我成长方面进行探索。

祝福寄语:月有阴晴圆缺,人有起落沉浮,我愿陪你一起经历生命中这特别的历程,遇见真实的自己!

杨桂云,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心理学硕士。擅长人本主义疗法、认知行为疗法处理人际关系、自我认知等问题。
祝福寄语:亲爱的,这里没有别人,只有自己。愿你在这儿走近自我,遇见美好 ,感受温暖。


张雅萍,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学硕士。擅长咨询方向:人际交往、情绪困扰、自我接纳等方面。

祝福寄语:倾听、接纳、陪伴,我愿陪你走过那些艰难迷茫的时光,勇敢面对,探索内心的自由

387BC

王雪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应用心理硕士,擅长青少年常见心理问题的认知行为治疗、团体治疗

祝福寄语:爱自己是美好生活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