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生社团 >> 活动集锦 >> 正文
一人一故事“内向者”专场顺利举行
2019年06月05日 10:00  

6月3日晚上,我校学生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邀请到“你我他”一人一故事剧团,在南山校区3408举办了以“内向者”为主题的演出。本次活动通过线上招募的报名方式,收到了约50名同学的报名表。


本次演出首先由观众分享对于“内向”的感受开始,逐渐进入讲述自己生命故事的环节,有对于周围内向者经历的转述,有对于早年经历校院欺凌的回忆,有对于自我个性的思考。本次演出,通过运用“流动塑像、一对对和自由演绎”等表演形式,为观众们打开新的视角和思路,打开了更多的可能性。说故事的人通过分享自己真实经历的故事,重新审视自己的生命,也让在场观众在生命的相似性之间找到共鸣,在不同的生命之间尊重差异。整个活动现场观众积极参与,气氛活跃。


上一条:我校学生心理部门举行团体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行第二届心理委员技能大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