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生社团 >> 活动集锦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重庆市第十届大学生心理成长论坛江南片区赛
2019年05月31日 10:00  

2019年5月29日,重庆市第十届大学生心理成长论坛江南片区赛在我校举行,来自重庆邮电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建筑工程学院、重庆艺术职业学院、重庆工程学院和我校共八所学校的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

大学生心理成长论坛共包括三个分论坛:三级心理之家建设成果报告展演、青春微课堂比赛和大学生心理成长特色活动。三级心理之家建设成果报告和心理成长特色活动的作品两个板块主要以手抄报形式呈现,各学校共提交60余份作品,内容详实、形式多样,展现了各高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成果与特色。由朱卫嘉教授、廖桂芳教授、屈莲华教授等7名评委老师对作品进行评定。当天下午,在我校南山校区泉山厅进行青春微课堂比赛,其中包括青春健康与青爱教育,生命健康与心理成长问题以及科技发展与未来展望三个主题。选手们选材新颖,从当下“抖音上瘾”“校园网贷”“同性恋”等大学生十分关注的问题入手,讲课内容丰富、教法新颖、具有很强的吸引力与教育意义。

据悉,重庆市大学生心理成长论坛是我市大学生相互交流学习、促进共同成长的平台,每年有50余所高校参与。本次江南片区赛由我校学生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承办,是江南片区各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对于我校加强对校外合作,提升参赛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行第二届心理委员技能大赛决赛 下一条:我校举行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启动仪式暨鼓圈减压活动

关闭